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钉钉线上开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17:02:45 作者:颜泽玲 陈根 点击次数:241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为提高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研究水平,保证课题研究质量3月12日,学院科研处举行了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钉钉线上开题论证会,并邀请湖南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沈言锦、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教授廖友军工程中心教授陈铖三位专家参加了此次论证会。学院副院长陈忠林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颜泽玲、学院科研工作爱好者、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此次线上开题论证会。


论证会2019年度立项的9个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了开题报告论证。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组织分工、课题进展、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们对学院的课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9项课题紧密围绕学院轨道交通的办学特色,选题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同时也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研究内容不清晰、技术路线不具体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陈忠林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专家们的前期准备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言锦教授结合个人科研经历所做的具体指导表示充分肯定;对课题主持人的认真准备也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课题组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继续推进研究工作,希望老师们不仅仅满足科研项目的研究需要更应该在此基础上有所提升,为自科基金的申报打下坚守基础,同时也希望科研处继续加强课题管理和指导,科研管理取得更大进步。


此次开题论证会议,为学院科工作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为教师科研素质提升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对学院科研工作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专家引领为今后的课题的深入研究莫定了基础,明晰了方向。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