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易起答题 共同抗疫”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3-15 10:30:36 作者:刘峰 点击次数:365

【字号:

 打印本页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增强全院学生的防范意识,保障全院学生的身心安全与健康,同时引导全院学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利用易班平台在2月22日至3月10日组织开展“‘易起答题、共同抗疫网络答题活动,通过答题的形式宣传正确防疫知识,帮助学生科学对待疫情。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共有2317名同学参加,答题次数最多为245次。通过本次线上网络答题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了防治新冠肺炎感染的科学知识和应对方法,同时也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用科学知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