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16:57:59 作者:曹伟 点击次数:245

【字号:

 打印本页


1


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3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政机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主持。


    会上,刘剑飞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株组[2020]16号)。他要求,填报人员务必认真阅读材料、领会要求、准确填报、及时上报。他强调,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填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举组织填报人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培训讲义、市委组织部编印的《填报辅导手册》等内容。他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易错易漏50点》为培训重点,对照报告表和《“10个不予采信”告知函》逐条逐项进行了培训指导,确保填报人员重视填报工作、吃透填报要求。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