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学院纪委召开2020学院纪委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15:08:07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45

【字号:

 打印本页

QQ图片20200326141606

2020年3月26日,学院纪委召开“2020学院纪委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高兴及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高兴同志对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导读。监察审计处处长李岚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及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学院纪委委员分别对今年院纪委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审处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今年本岗位的主要工作。

最后,高兴强调,当前疫情阶段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要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做好本党(总)支部教职员工钉钉信息的查收及每日按时健康打卡的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