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7:30:17 作者:罗雅真 点击次数:167

【字号:

 打印本页


2


1

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飞机关一党支部党员发放党建书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学校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通过赠送一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本党建书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次入党志愿的党员政治生日“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在机关一党支部党员谭筱莎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飞将一张张印有党旗、党徽和写有党组织寄语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给每位党员并配发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这本书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这本特殊的教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部分党员围绕回顾入党初心、筑牢使命担当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党员故事。随后,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次展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党员政治生日“五个一”活动,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实现了一次情感思想交流,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干好本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机关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