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遴选8个优秀团队参加黄炎培省赛

发布日期:2020-09-17 15:34:59 作者:沈帆 点击次数:1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近日,学校在线上组织了2020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校赛选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出席比赛并为选手加油鼓劲。


大赛分为主体赛和综合模拟专项赛两个类别,经过激烈角逐,智控光伏照明系统-用心解决老旧小区改造照明问题、智慧物联云网系统、光伏“利”农一体化多功能生态系统、国内首创-机车变压器智能监测系统、高铁电网电能质量治理领跑者等5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2020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主体赛;湖铁科小诸葛、铁科向前冲、铁路研学小分队等三支队伍被推荐参加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的创新创业类竞赛,比赛分为创业规划大赛主题赛和综合模拟专项赛。为确保学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按照赛事的不同要求,分别举行了校赛选拔赛。


比赛运用腾讯会议和创业之星”黄炎培大赛专版竞赛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邀请长期担任黄炎培比赛评委的专家担任评委,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和权威性。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