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湖南汽车工程职院副校长尹万建一行来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7 15:40:56 作者:沈帆 点击次数:60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2


图片3

湖南汽车工程院副校长尹万建一行参观学校创新创业学院


9月16日下午,湖南汽车工程院副校长尹万建一行来校学习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热情接待了尹万建一行。


尹万建一行在陈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微软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参观过程中,陈彬向尹万建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运行模式、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管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等情况。随后,双方在双创楼403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平,以《倾力打造创新创业的强劲引擎》为题,从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工作机构完善健全、服务平台优质全面、教学指导丰富有力、团队师生敢闯敢拼等5个方面分享了学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


尹万建对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为湖南汽车工程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未来双方可以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株洲市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