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16:54:30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100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20200918_150517


9月18日,学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学校纪委、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评建督导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高兴主持。


学校纪委副书记苏岷带领大家学习了铁科职院党〔2020〕25 号、铁科职院党〔2020〕31号文件,介绍了协调小组的工作机构组成、主要职责和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


高兴指出,成立协调小组是贯彻落实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和湘纪办发〔2019〕3号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机制,是学校大监督体系的重要组织载体。他对协调小组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学习责任,注重学习成效;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带好部门队伍;四是要强化执纪监督,紧盯权力运行;五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合力;六是要强化廉洁自律,率先担当作为。


(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