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计划财务处 >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6:26:23 作者:计划财务处 点击次数:899

【字号:

 打印本页


迎新工作会议

                              (图为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集中学习迎新平台)

迎新广场学习

             (图为迎新平台)

迎新工作会议1

(图为计划财务处及学生志愿者迎新收费工作布置现场)

图为缴费现场

                           (迎新缴费现场)

计划财务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报到工作

        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于10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计划财务处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支持此次迎新工作。根据历年新生报到财务服务工作的特点,分别成立校本部、东院两校区工作组提前精心准备,做好应急预案。10月15日计划财务处特邀信息化处处长於晓东以及谢元瑰老师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培训智慧平台《迎新广场》使用流程,并召开部门迎新工作布置会,会上要求各工作人员秉承“温暖、友善、细致、周到的工作态度,达成安全、有序,细致、周到,便捷、高效”的总体目标,以周到的服务、高涨的热情、高度的耐心迎接新生到来。

    简化流程,方便快捷。计划财务处在新生入学前一个星期通过湖南非税缴费平台对新生学杂费进行了批扣。与此同时,为了简化了报到流程,方便了新生入学。计划财务处将所有的缴费信息都反馈至智慧校园迎新平台上,新生可直接在各学院办理入学手续,对于现场缴费的新生,计划财务处也在两校区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同学们微信缴费,现场秩序平稳有序。

    信息公开,明白缴费。计划财务处严格执行湘发改价费〔2016〕668、株发改发【2017】149号文件,在收费现场设立了收费项目、标准公示牌,让新生了解各项费用明细,并在现场设立了计划财务处咨询处,针对新生提出的各类疑问,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

    绿色通道,保障入学。计划财务处联合学生处开通绿色通道,为家庭困难的学生办理缓交学杂费等相关手续,保障新生正常入学。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计划财务处圆满完成了2020级迎新工作。在此祝愿广大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一段人生崭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