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党校培训
学校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07 09:14:20 作者:程伟超 点击次数:389

【字号:

 打印本页

QQ图片20201206213809

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动检1902班唐廖荣湾在观看课程并做笔记



1U9A2136

学校党校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合唱比赛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发展工作,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1月23日至29日,学校党校通过线上培训和线下实践“双管齐下”,对第53期共632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期一周的党课培训。


    在学习公社APP中,学员们一人一卡绑定学习账号开展线上学习培训,既有必修选修课程,也有主题研讨、思想汇报、线上考试等内容。必修及选修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等重要课程。线上师资力量十分强大,有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刘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秦刚、中央团校副教授黄亮、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校院长颜晓峰、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校副院长屈宏、中国社会科学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陈志刚等优秀讲师。在线下,各小组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小组讨论等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彭举在《致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一封信》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刻苦钻研,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据悉,学员在线上考试合格后后续统一颁发结业证书与第53期优秀积极分子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