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18:28:54 作者:曹伟 点击次数:17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8635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1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907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委基层办主任邹晖,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四级调研员刘必章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飞主持会议。

    刘剑飞向督导组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通报。随后,他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邹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结合学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剑飞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上级组织和督查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学习,推动问题整改,加强作风建设,服务发展大局,示范带动全体师生员工勇担使命责任,奋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全面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