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小斌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25 21:03:13 作者:于轩诚 陈祖康 点击次数:585

【字号: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210125203127


微信图片_20210125203320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小斌(右)一行参观学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125152025

方小斌一行参观学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125151951

方小斌一行观摩学校“丝路同声”课堂


微信图片_20210125152004

方小斌一行参观学校“兴校之路”展示馆


1月25日9时50分,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小斌率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飞、校长戴联华率党委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方小斌一行。


方小斌一行在刘剑飞、戴联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省级高铁运行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兴校之路”展示馆,并观摩了学校“丝路同声”课堂。


校际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新校区建设、产教融合、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剑飞对方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南铁道职院是湖南职业院校中的佼佼者,在业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三全”育人、文明校园建设等很多方面都值得学习。他希望,两校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方小斌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赞赏学校在产教融合、信息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创新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他希望,双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校际交流,不断促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积极为轨道交通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大学生记者团(文/于轩诚 陈祖康 摄影/邹旷怡 楚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