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职教园管理办督查组来校督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16:11:32 作者:彭俊杰 点击次数:60

【字号: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210305160704



3月5日上午,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疫情防控第四督查组谢秋香率队来校督查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校校长戴联华、工会主席何长顺热情接待了谢秋香一行。

 

督查组对学校正门门岗、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物资储备室等防疫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督查组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何长顺就学校现阶段的防疫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他说,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了学校常态化工作中去做,成立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谢秋香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门岗管理、宣传氛围、校内环境治理、防疫物资的储备、食堂宿舍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她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