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1:04:49 作者:于轩诚 胡思羽 王岳蕾 点击次数:116

【字号:

 打印本页

全景:报告会


刘剑飞

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飞出席报告会


欧阳元初授课

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作专题报告


4月15日,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飞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报告会。


欧阳元初从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等问题引入,围绕“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说,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立足株洲优越的区位条件、扎实的产业基础、丰富的创新资源和向好的发展,当好湖南“三个高地”的主力军和“四新使命”的先锋队。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报告会有高度、有深度、接地气,数据详实、图文并茂,是一堂生动且精彩的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学史增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学生记者团(文/于轩诚 胡思羽 王岳蕾 摄影/曾樱子 王锦骏 谭彪 摄像/杜展威 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