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基础课部 > 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 CPC Tale, English Tell”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英文微视频创作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17 13:57:50 作者:张芳 点击次数:15

【字号: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积极践行“课程思政” 理念, 充分发挥英语课程和第二课堂活动的育人功能,推动校园文化发展,近日,学校举办“CPC Tale, English Tell我说党史故事”英文微视频创作大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58个微视频作品。同学们从当代大学生的视角,以党的重大事件、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等为主题,制作出精美的英语微视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传递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


经评委会评审,运营管理2002班杨芸榕、刘丹,铁道车辆2001班周谨妍,城轨车辆1904班郭梓杨、杜文轩,动车检修2001班黄宇、朱治政,铁道车辆2001班柏明杰,上述五组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

(基础课部 张芳

获奖作品截图(一)

获奖作品截图(一)


获奖作品截图(二)

获奖作品截图(二)


获奖作品截图(三)

获奖作品截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