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体 育 部 > 课外体育 > 课外体育活动
2020年学院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23 11:17:05 作者:梁超 点击次数:17

【字号:

 打印本页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一月里,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天紧张、激烈、公正的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和谐的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

        举行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是我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此届文化节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校园氛围,同时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各年级各班级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出空前的集体主义精神。正是这种拼搏精神,团结精神鼓舞着运动员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从而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的时代风采。


WechatIMG144


WechatIMG140


WechatIMG142


WechatIMG141


WechatIMG139


        总分排名:

        第一名:运管与经济学院

        第二名:机车学院

        第三名:车辆学院

        第四名:工程与信息学院

        第五名:供电与电气学院

        第六名:继教与国际学院


编辑:吴诗珂 伍娟

图片:黄嘉乐 葛雨婷

文字:吴诗珂 葛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