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体 育 部 > 课外体育 > 课外体育活动
2021年学生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23 11:17:03 作者:梁超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增强我校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学校生活,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于2021年5月18日在篮球馆举行的气排球比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校的运动员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气排球比赛是我校体育比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于同学们展现大学生风采,加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文体生活,强健同学体魄,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比赛,使学生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4


3



总分排名:

第一名:车辆学院

第二名:机车学院

第三名:运管与经济学院



编辑:彭慧、彭鸿艳  

图片:胡思蓉、张旭玲

文字: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