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体 育 部 > 课外体育 > 课外体育活动
2021年学生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23 11:16:57 作者:梁超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丰富我校学生体育竞赛内容,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校园体育的普及,丰富校园体育与文化生活。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于6月7日举办2021年学院11人制男子足球赛拉开了帷幕。


1


此次足球联赛大大拉动了足球爱好者的兴趣,使他们有充分的舞台去挥洒他们的实力与激情,同时我校的运动员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并给所有的观众献上一道体育大餐。


2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我校足球比赛圆满结束,球员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完美的展现出体育竞技精神。


3


总分排名:

  第一名:车辆学院

  第二名:机车学院

  第三名:运经学院

                                                            编辑:张旭玲

                                                            图片:彭鸿艳

                                                            字:胡思蓉、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