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包揽株洲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前三名

发布日期:2021-10-15 12:13:47 作者:沈帆 点击次数:4

【字号: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211015102226


10月14日,株洲市“农商银行杯”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株洲各县(区)共推报了16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参赛项目表现优异,包揽了比赛前三名,将代表株洲,参加全省总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决赛采取“7+3+1”模式进行评选,每个参赛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来自株洲军分区、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农商银行、退役军人创业园等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株洲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湖南省农信联社株洲办事处领导向获奖项目颁发了奖状。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