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获2021年湖南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10-18 11:39:15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21】282号)。经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专家对此次活动各高校报送的征文、视频、舞台剧进行评选,我校获2021年湖南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由铁道机车学院学生郑金、铁道车辆学院学生杜展威共同制作的短视频《65年坚守初心——退休老教师罗正球》荣获短视频比赛二等奖;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张姿怡《忆入党初心,明未来之路》、黄银珍《夕阳正红余热生辉》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此项活动,通过征文、短视频等形式,记录学校老教师爱党爱国、参与学校建设、潜心教书育人的奋斗历程,他们的先进事迹、优良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全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切实发挥了活动育人的作用。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