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组织人事处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1年度教师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7 15:25:47 作者:陈进 点击次数:405

【字号: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21年度教师退休仪式”,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进行下半年铁道机车车辆学院李跃兵老师退休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唐建峰主持。

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回顾了李跃兵老师于1986年入校工作以来,三十五载春秋兢兢业业,成为了学生口中称颂的良师益友。她关心学生、无私奉献,在精神层面弘扬了高尚师风;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为自己的职业铸就了灵魂丰碑。接着唐建峰副处长向李跃兵老师介绍了退休后相关的工资待遇和福利政策。

第二阶段举行“2021年度教师退休仪式”,我校2021年度退休分别为戴智蓉、李玉学、刘苏南、李跃兵四位教师,党委委员李玲代表学校向四位教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赠送了退休纪念品,表示学校将是退休职工永远的家,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祝福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退休教师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与不舍。他们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举行仪式感满满的退休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情与关怀。现在纵然是依依不舍,但也对即将开启的生活信心满满,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退休仪式虽简朴,却真情温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退休教职工有一种归属感,让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信念与精神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教职工心中,为老师们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和美德在校园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1


13

荣休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