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业大讲堂
“新维度”双创大讲堂第二十一期——让创新无处不在,使思维别具一格

发布日期:2021-12-21 15:27:41 作者:孙哲奇、黄玲 点击次数:77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为邹秀峰颁发聘书


4月16日15时,由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期“新维度”双创大讲堂在学院办公楼一楼开讲。学校特邀米有校园创始人、东北林业大学客座教授邹秀峰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李平,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团委副书记谭筱莎出席讲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创新创业社团、众创团队的师生代表听取讲座。讲座由团委老师胡咏晗主持。


15时10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为邹秀峰颁发聘书,聘请他为创新创业学院导师。


讲座上,邹秀峰老师通过分享了他的学生生涯,以及其在大学时的创业故事为例,向同学们传达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在创新的过程中打开思路,不拘泥于形式。随后,邹秀峰老师在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时强调到,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最关键的是时间法则。任何行业都离不开创新创业,而创新其实就是去不断的寻找目标,突破目标。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