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业大讲堂
“新维度”双创大讲堂第二十三期——奋斗方显青春,磨砺终使玉成

发布日期:2021-12-21 15:27:40 作者:孙哲奇 点击次数:45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近日,由学校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三期“新维度”双创大讲堂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讲。学校邀请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我校优秀毕业生何娟同学主讲。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创新创业社团、众创团队的师生代表听取讲座。


何娟讲述了大学三年学习生活中的成长感悟。在校期间,为充实大学生活、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何娟同学加入多个部门、协会。母校的培养与她自己不断的努力,让她在这短暂的三年中实现了青春的绽放。为了在比赛中得到更好的成绩,何娟同学与团队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反复的打磨。“所有的美好,都藏在那段厚积薄发的时光里。”何娟这样评价自己那段在学校努力的日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