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学院纪委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19:53:01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44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20211223_190415

2021年12月23日,“2021年院纪委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全体(扩大)会议”在311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书记高兴及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及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又军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纪委副书记杨军从七个方面导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

高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和贯彻;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年”的工作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强清廉校园建设,不断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最后,王又军对院纪委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讨论2022年工作计划,就年底“两个责任”工作报表及廉洁文化抽考相关工作作了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