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大赛
学院召开双创建设校企线上对接会,为双创竞赛备战研战

发布日期:2022-01-11 21:44:37 作者:李平 点击次数:33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上午,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召开“2020年新道数智化转型助力高校双创建设校企对接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专场线上直播对接会”,学院副院长陈彬出席会议并致辞,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改革、专创融合、新赛教一体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为学院师生备战创新创业比赛提供了强大的助力。这是今年以来,面对“抗疫”新局面,学院举办的第22场线上创新创业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创新创业学院开拓思维、转变模式,将双创工作的“主战场”转移到了线上;组织教师开设创新创业线上课程,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通过社交软件通知师生创新实践活动安排,督促竞赛团队组建、PPT制作、汇报路演等;组织项目团队线上开展在线培训系列活动讲座22场;组织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投智圈举办的《创新创业项目实战导师认证研修班》和《创新创业成长营》两期,邀请国内双创专家邹秀峰、马德富等依托网络课程直播、微信群和投智圈APP平台进行了多轮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