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大赛
学校在第九届“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11 21:44:37 作者:李平 点击次数:34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发布会现场


图片2

北京米有校园CEO邹秀峰一对一现场指导竞赛项目


图片3

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答辩现场


8月7日至8月1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开展的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沙举行。我校代表团夺得四银一铜的好成绩,并以团体总分荣获“优胜杯”殊荣(全省共10个),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92所高校,近6000件作品参与竞逐。本届终审决赛首次将“项目介绍、评委问辨”等环节由线下转为线上。经校赛遴选、资格审查和专家盲审等环节后,共计498件作品入围决赛,学校推荐的5个项目全部进入决赛。


为保障项目团队线上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飞、校长戴联华、副校长陈彬等领导到场指导,为项目团队鼓劲加油。同时,学校还举办了“火焰训练营”,对5个入选项目进行强化训练,相关部门为项目参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