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活动动态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6:56:44 作者:翟欣驰 点击次数:77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6月10号下午,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兵兵、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孙佳莹一行5人就创新创业工作专程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平陪同参观。


校际交流会在双创楼403举行。会上,双方就众创空间建设、创业人才培养、创业竞赛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兵兵、孙佳莹一行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期待在未来,两校可以携手并肩,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培育好“新铁路人”。


2021年,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再续辉煌。在5月举行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代表团获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学校获得优胜杯。在第四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湖南区域复赛中,我校项目团队包揽一、二名,并都取得了推荐赴北京参加全球半决赛的资格。


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吸引来自昆明、湖北、江西、陕西、吉林等地的兄弟院校前来考察交流。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完善创新创业各项制度,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成为湖南省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工作标杆。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