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活动动态
“如何让项目更能打动人”—学院举行第十三期“新维度”创客沙龙

发布日期:2022-01-13 16:56:44 作者:孙哲奇 点击次数:61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2


4月1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十三期新维度创客沙龙,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409举行。米有校园研究院院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青年红色之旅”赛道规则参与制订人,中国人社部“中国创翼”创业大赛专家评委,清华大学职业生涯教练,厦门大学、南京大学等50余所高校创业导师、客座教授尚蓬勃担任主讲。学校部分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出席了活动。


尚蓬勃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的介绍,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提供了多维度的思考方向,并为各个项目提供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尚老师勉励师生在实地考察中发现问题,发现需求,开拓思路,深入到生活中搞创新,以做学问的态度去调研。他强调,一个好参赛项目,要让人明白、让人信服、让人共鸣,才能取得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加沙龙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沙龙,增强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于如何挖掘打磨项目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