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03-29 19:44:52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44890_500x500


448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3日14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


比赛在全体师生奏唱《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赛场上,参赛选手以配乐朗诵、唱歌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深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革命前辈,追忆先烈、赞扬英模,全体师生跟随他们的精彩表演重温了一篇篇具有蓬勃生命力和强大感召力的红色经典诗词。“光荣召唤者”队和“有史以来”队用精湛的舞艺震撼全场;“红红火火”队则身着中山装,带来歌曲《少年中国说》,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昂澎湃的朗诵,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红红火火”队获得第一名。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是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让我们增强了红色经典的传承意识,更激发了我们学习红色经典的热情;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将红色基因融入到血液里、骨髓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