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18:54:46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加强规范党务台帐工作,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上水平,328中午,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全体支委党建组(红船小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邹震主讲。

图片1

邹震就上季度台帐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针对各个问题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指导。分别就台帐工作建设分纪实本记录、“五化”建设和株洲党建三个模块进行详细解读和深入分析,与大家分享了党组织台帐建设的经验和思路,并对各成员在开展党建工作台帐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2

通过集中培训,党务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务工作夯实了基础。

                             /张雨薇 谌华 唐家辉

/廖建斌 张瑞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