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学校副科以上干部和党代表赴郴州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19:06:27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46094

参观毛泽东住过的房间

46078

参观第一军规纪念馆

46081

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

为引导学校领导干部和党代表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认识,锤炼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提高履职能力和治理能力,学校党委于7月21日至23日组织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和党代表赴郴州“半条被子”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


7月21日副科以上干部和党代表来到郴州市湘南起义纪念馆追寻革命烈士的足迹,感悟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史,并在湘南起义纪念塔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校领导干部和党代表参观了湘南起义纪念馆,重温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了解湘南起义历史过程,一起经受了一次震撼人心的思想洗礼。


22日,学校副科以上干部和党代表来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发源地共同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中国工农红军卫生部、纪念广场和望军桥。通过聆听生动解说、观看展品、事例与历史遗迹,党员干部深入了解长征时期红军与老百姓共谱浓烈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事迹,革命先辈们感人的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23日,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学校副科以上干部和党代表参观了毛泽东颁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纪念碑、万寿宫、戏台和“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旧址,体验了军规之魂感受了我党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建军宗旨,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坚决听党指挥,把这种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