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省党代表葛婷婷在校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30 19:56:20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47156

47157

省党代表、学校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葛婷婷

向参会人员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3日,省党代表、学校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葛婷婷在学校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了参会经历和感受。60名青年教师代表和新进教师参会。


身穿正装、戴着党徽,葛婷婷精神抖擞。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代表,葛婷婷从教室走进省党代会会场。“既感到骄傲和自豪,更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说,“党代会报告指出我省要全力打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航空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要加大职业教育建设改革发展力度,弘扬工匠精神,壮大高技能人才队伍……这给我们这所服务轨道交通全产业链的职业院校带来了新希望、新机遇、新气象。”过去五年,学校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国职业院校前列,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这是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闯出来的、创出来的、干出来的。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把立德育人工作与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结合起来,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铁道机车学院教师何兴曦说:“我将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立足专业岗位,加强专业学习,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产业发展和时代发展中,用心、用情、用爱去教书育人,培养更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高技能人才。”


“作为一名新进老师,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立德修身,在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讲课和培训能力的同时,在时代潮流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新进教师涂奉臣说。


大学生记者团(文/胡思羽 摄影/刘思萍 摄像/李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