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20:05:41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3

【字号:

 打印本页

47481

47483

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教师葛婷婷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30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教师葛婷婷为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葛婷婷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


葛婷婷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两个确立”,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凝聚全党共识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决议》必将充分凝聚全党共识、坚定人民信心,引领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学校党委副书记彭举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全校师生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密,既有很高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学生记者团文/陶依欣 陈祖康 蒋若萱 陈锦林 摄影/刘思萍 王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