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直属一党支部举行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05 17:48:56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52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直属一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于2022年3月31日下午举行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云华主持。

图片1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陈云华上党课,传达学习2022年两会期间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陈云华以“凝聚‘打造三个高地、建设幸福株洲’磅礴力量”为题从“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贯彻依法治军战略 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等三个方面,详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云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职教人担当,展示铁科人作为,凝聚“打造三个高地、建设幸福株洲”磅礴力量,积极服务株洲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2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支部纪检委员黄永胜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于2009年11月5日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2010年8月13日中共中央发布,2021年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修订,2021年4月16日中共中央发布。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该条例,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按条例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图片3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纪检委员黄永胜传达学院纪委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全体(扩大)会议精神。3月24日,“2022年学院纪委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监督,紧盯重大举措;要聚焦日常监督,紧盯师德师风;要聚焦“三不”建设,紧盯制度漏洞;要聚焦清廉学校,紧盯全员参与;要聚焦自身建设,紧盯学习提高;要聚焦年度计划,紧盯工作落地。直属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院纪委要求,做好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不敢腐败,不能腐败,不想腐败。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