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基础课部 > 新闻公告
学校举办第三届“我是词霸”英语词汇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2 14:03:10 作者:张芳 点击次数:18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了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努力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让学生更好地应对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3A)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同时增强我院学生掌握轨道交通相关专业英语的意识,让学生的英语知识可以在竞争中不断提升,学院特举办第三届“我是词霸”英语词汇大赛。

 

本次大赛比赛由基础课部承办,面向全院所有学生,以试卷的形式进行。经评委会评审,铁道车辆班2106周元哲、城轨运营2001班阳斯恩、城轨通号2101班叶培根、数控2101班黄青云、通信2102班黄志豪荣获一等奖。

(基础课部)


英语词汇大赛比赛现场(本院)

英语词汇大赛比赛现场(本院)


英语词汇大赛比赛现场(东院)

英语词汇大赛比赛现场(东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