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线上征兵宣传 点燃学子参军梦想

发布日期:2022-06-13 09:48:28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21

【字号:

 打印本页

49263_500x500


6月10日,学校召开2022年荷塘区秋季征兵大学生线上动员暨政策答疑活动。荷塘区人民武装部通过“钉钉”线上会议,为100多名学校毕业生宣讲征兵政策,鼓励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军旅,在军营中书写青春华章。


荷塘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胡喜林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从政策新变化入伍的好处入伍优惠政策应征入伍的报名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22年征兵政策。


政策解读之后,不少同学就入伍相关问题进行线上面对面咨询。胡喜林围绕报名时间、入伍体检要求、安排分配、退役后复学和升学、服役期间提干、考军校、就业安置、学费及补助金发放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线上征兵动员会,让青年学子对征兵政策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学子携笔从戎、圆梦军旅、投身富国强军伟业的时代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