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首届湖南中高职名师工作室建设专题研修国培班在学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19 15:21:36 作者:戴开勋 点击次数:156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6月18日,首届湖南中高职名师工作室建设专题研修国培班在学校开班。本次培训由省教育厅主办、校承办,来自全省49所中高职院校的74名教师参加培训。


据悉,该培训为期5天,以专题讲座、经验分享、专题训练、现场教学、实地考察等形式展开,内容涵盖“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新职教法和新政策引领双师型教师和创新团队建设”“双师型教师个人专业化发展规划与实践”“依托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培育双师型教师的探索与实践”“名师团队凝聚力打造方法及技巧”等方面。


“职教国培”示范项目是教育部提升职教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的一项重要工程。此次在学校开展的省级中高职名师工作室建设专题研修国培项目,在全国尚属首创,旨在为我省中高职教师发展搭建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学习资源库和共享平台,同时为“职教国培”示范项目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湖南省教育厅教育科学院职成所所长王江清,学校党委委员、副长陈彬出席开班典礼。


铁道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