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16:04:08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579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2022年6月21日,“2022年学校纪委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全体(扩大)会议”在311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高兴及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及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又军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委员孙涛导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学校纪委委员王又军组织讨论了2022年纪委换届工作报告。


学校纪委书记高兴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汇报校纪委上半年工作的同时,回顾总结好五年来的校纪委工作,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全体同仁要团结一致,卓力奋发,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