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基础课部 > 新闻公告
基础课部组织开展暑期教师培训(一)

发布日期:2022-06-24 15:55:13 作者:张芳 点击次数:15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近期,基础课部组织教师开展暑期培训。624日上午,邀请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莫谦学教授进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之校本课程标准编制”专题讲座。


莫谦学教授从国家政策、国家标准、社会需求、学习理论、学生学情等方面介绍了校级课程标准编制依据,并结合国赛一等奖优秀案例,详细分解说明了如何构建校级课程标准内容框架。


培训结束后,基础课部语文教研室、数学教研室、英语教研室分别组织老师进行了研讨,讨论《应用语文》、《应用数学》、《实用英语》各课程标准的制、修订方案。


基础课部黄元珍部长主持了本次培训会议。

 

(基础课部)


培训现场图片(一)

培训现场图片(一)


培训现场图片(二)

培训现场图片(二)


培训现场图片(三)

培训现场图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