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党课开讲啦” “走新”更“走心”

发布日期:2022-09-27 16:46:24 作者:李洋洋 肖金诺 刘群豪 唐欣雨 点击次数:301

【字号:

 打印本页

1U9A8310


7Z1A8439

醴陵市班龙服饰广场党支部书记赵石毛讲党课


9月27日,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课开讲啦”专题学习活动。党课由湖南省营商环境监督测评员、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约行风监督员、株洲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醴陵市班龙服饰广场党支部书记赵石毛主讲。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聆听讲座。


赵石毛以《用红色的信仰开创金色的事业》为题,将党建理论与实践贯穿于亲身经历之中,将现实生活与真实情感相融合,富有极强的感染力。他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自己艰难创业,带着红色信仰迈过人生低谷,并坚持党建引领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创业史。党课既有理论解读,又有鲜活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发人深省,充分展现了一位党员企业家向党、爱党、护党的拳拳之心,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在血液里、根植在脑海中,传播信仰之火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为推进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力量。


大学生记者团(文/李洋洋 肖金诺 刘群豪 摄影/唐欣雨 王雨笑 摄像/ 刘嘉文 陈铭 李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