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楚怡”行动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3 10:35:22 作者:张芬香 点击次数:304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4月2日,学校召开湖南省职业教育“楚怡”行动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与建设调度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林,“楚怡”行动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项目主持人及全体成员、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楚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楚怡”名师工作室、“楚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团队、“楚怡”教学名师、“楚怡”工坊负责人分别对照项目建设要求和建设方案,汇报了项目中期建设进度、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


陈忠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优化后续建设计划、健全保障措施是实现“楚怡”师资建设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关键,各团队要紧紧围绕建设目标,细化工作计划,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要以名师为引领,明确目标导向,通过任务驱动和团队协作,实现过程的有效监控和教务的统筹协调,形成具有品牌效应的建设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以“楚怡”行动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为契机,以高水平科研、教学团队建设为重点,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成长和人才梯队形成,为推进“双高”计划和“楚怡”行动建设,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战略提供坚实人力保障。


教务处


 (一审:吕冬梅 二审:付萱 三审:程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