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陈彬在铁道工信学院调研时强调 党建“红心”引领业务“匠心”

发布日期:2024-04-12 11:10:21 作者:柳京言 点击次数:109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4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彬来到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调研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陈彬强调,要以党建“红心”引领业务“匠心”,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强大的凝聚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进。


调研座谈会上,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汇报了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陈彬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陈彬指出,抓好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是提升学校党建质量的关键,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去谋篇布局,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路径,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紧密围绕学校大局,在“双高”建设中再立新功,要把教育教学放到主导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重视并做好教学工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要设定明确的硬指标,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要抓住机会,通过举办、参与大型赛事提升专业实力和竞争力,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开启二次创业,挖掘项目,做好培训工作;要强化安全底线思维,统筹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方法和新路径。


副校长于训全陪同调研。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一审:周庞荣 二审:付萱 三审:程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