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5-22] 电子电气系开展“正学风 扬系风”学风建设横幅签字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22 20:11:56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878

【字号:

 打印本页

  

 

 

520日,电子电气系“正学风 扬系风”学风建设横幅签字活动在东院食堂门口举行,电子电气系党支部书记宋继军,电子电气系主任杨旭清,电子电气系学工办主任王彦伟,以及电子电气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继军对此次学风建设活动予以了肯定,着重强调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学风建设的内容,分析了电子电气系毕业生的就业率、学生科技创新率,对我们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详细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继承传统,促发展;发扬特色,谋创新。

 

杨旭清指出,学校学可以影响学生们的一生,而思想品德则是学生发展的核心体现。要培育优良的学风,一是要认真对待我们的教学活动,二是坚持每天的早操和内务卫生的整理,三是要有创新意识与创新精神。

 

                                        (电子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