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基层党(总)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12 09:10:54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382

【字号:

 打印本页

     关于召开基层党(总)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各基层党(总)支部:

    根据《关于开好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株组〔201386)、《关于开展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步伐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铁科职院党〔201315)的文件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现就各基层党(总)支部2013年下半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在1210日前全部开完。

二、参会人员

各基层党(总)支部委员,可扩大至党小组长。

三、会议主题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如何开展好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步伐的学习讨论活动,具体内容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国梦学院理想人生追求”为主题,以创新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为主线,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目标,通过学习讨论,对照实际工作,进行检查、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学院内涵式发展的目标、内容和要求,进一步理清目前已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清理纠正模糊认识和行为,在发展道路问题上形成更加系统、更加清晰、更加统一的思想认识。以更加积极主动、切实有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协调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从而,使“报国、强院、成才”在实践中融为一体、落到实处;使学习讨论活动在“学、查、转、改”四个方面取得成效

四、具体要求

1、要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检查,查找差距,总结反思,认真撰写个人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2、要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切实进行整改。

 

                              党委工作部

                      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