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机车车辆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27 15:53:17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570

【字号:

 打印本页

1126日晚7时,机车车辆学院在新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机车车辆学院相关领导、各二级院系团学干部代表以及机车车辆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娜应邀出席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机车车辆学院院长孔克文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够继承机辆人勇于开拓、迎难而上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舍己为人的忘我精神。


罗娜就近年来机车车辆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善于谋事,一方面要“提纲挚领”突出重点,另一方面要“攥紧拳头”打出品牌;二是要善于创新,在工作中要善于借势搭台,借各方面的资源为己所用,为团学工作搭建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三是要善于创新,要有敢吃“螃蟹”和突破常规的精神。


会上,四十名候选人就对部门的认识,工作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


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辉对各项议程的圆满完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我院一年来团总支、学生会在思想、组织建设上、各类活动中取得的优异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积极诚恳的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她殷切希望新一届的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开创机车车辆学院新的辉煌。


据悉,机车车辆学院第三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由笔试、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三部分组成。本次大会的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机车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