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孙长庆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5-12-03 11:22:17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22

【字号:

 打印本页

    1219时,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孙长庆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万友根,副院长石纪虎在学院新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见厅热情接待了孙长庆一行。

 

     万友根向与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院特色、专业特色等情况。他说,此次亚龙公司来学院举办2015年“亚龙杯”全国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对学院的高度信任,同时也是对学院教职员工的鞭策和鼓励。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够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提高自身水平,积极参与各项比赛。

 

     孙长庆对我院承办2015年“亚龙杯”全国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亚龙杯”比赛目的在于为检验职业学院的教师教学水平,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成长和提高的平台。


大学生记者团 (文/欧翔 摄影/欧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