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2015“英语演讲大赛” 决赛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04 11:51:44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13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了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努力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强化学生英语技能训练,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认真贯彻学院“三风”建设精神,鼓励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并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创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英语口语技能提供一个展现平台,123日下午,由学院主办、人文科学系承办的2015年全院“英语演讲大赛”— “How to be a college student with good image?(大学生如何树立良好形象)—决赛在新校区教学楼B207隆重举行,各院系通过预赛选送的3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通信信号1501班苏巧玲5位选手荣获一等奖,运营1513班邓新玥7位选手荣获二等奖,高铁1503班郭骞9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人文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