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微笑志愿者协助晚报义工联开展“发现株洲”户外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7 15:10:56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16

【字号:

 打印本页

126日,信息技术系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株洲晚报义工联和会开展“发现株洲”大型城市户外公益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一项群众参与的公益活动,以发掘株洲城市文化、全民健身为主题,结合城市定向越野、本土音乐等多种活动形式,旨在给市民呈现多元的、包容的、开放性的城市生活理念,传递一种自由、青春、有爱、有趣的生活态度。

 

上午7时,志愿者抵达活动现场,帮忙搭建临时场地,搬运活动器材、发放资料。耐心的为参加活动的市民讲解游戏规则,引领市民熟悉活动流程。虽然活动现场人员较多,但在志愿者们的竭力疏导下,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不懂就找穿红色衣服的志愿者。”志愿者用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举办方与市民的信任与赞扬。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人们走出写字楼,走进生活的城市,寻觅城市里温暖人心的片刻和尘封的故事,呼吁人们在行走和公益中回归生活,回到生活,享受当下。   

 

(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