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2015年度统战工作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12-10 18:24:51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511

【字号:

 打印本页

126日,学院在云田社区农民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5年度统战工作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党委副书记万友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廖镇卿主持。


韩先满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要点和亮点。同时,通报了学院微软IT学院的有关情况。


会上,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杨旭清、李一龙、李晓岚、陈湘、陈祖让、王炎华、龙伟民等结合各党派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同心工程’与学院‘三风建设’”主题积极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或建议。


    刘剑飞发表讲话。他说,借助今天的活动氛围,大家畅所欲言、直接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好的主张。发言的同志敢讲真话、敢提意见建议,可以感受到对学院和学生的关注和关心。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教学、科研上挑大梁,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只有学院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态势好,才能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关心。学院要做强,就要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实现内涵提质才能做到可持续发展。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发展更健康,学院更有凝聚力,全院师生都以学院为荣。当前,学院正在制定“十三五规划”,将立足“重点走好两条钢轨、重视走出两条钢轨、加速走向国际市场”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实力和提升学院美誉度,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作用、不断传播正能量。


万友根在讲话中通报了学院2015年的财务运行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对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为学院近几年跨越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一如既往,倾力关心学院发展,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大学生记者团(文/高锐丹 摄影/滕宇 摄像/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