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市编办调研组到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5-12-10 10:59:33 作者: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432

【字号:

 打印本页

129上午,市编办主任欧阳瑞丰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院长万友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工会主席梁伟,党政工办公室主任邵建平、人事处处长李玲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剑飞主持会议。


万友根向编办领导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学院在人员编制、机构设置、领导职数等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建议。


刘剑飞在讲话中对市编办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市编办能在我院编制使用、机构设置和干部职数调整等方面予以更多的政策支持。


欧阳瑞丰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编制使用、机构设置、领导职数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市编办一定会支持学院的发展,助力学院越办越好。


会上,双方就我院机构编制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人事处)